聞香牛肉麵

興大美食 聞香牛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加麵加湯不加價,還有紅茶、醃漬蘿蔔免費呷,在地30多年老店 | 東海、彰化有分店

說到中興大學美食,不得不提《聞香牛肉麵》,主打加麵、加湯不加價,內用還有紅茶和漬蘿蔔免費呷,是台中在地30多年不敗的經典牛肉麵老店!不只台中有,東海和彰化都有分店!

剛來台中時,南區的牛肉麵店,除了《老鑼牛肉麵》,就屬《聞香牛肉麵》是台中在地朋友最常揪我來吃的一家!

不得不承認,以前我其實比較愛老鑼,只是老鑼搬新家後到訪,竟覺得沒像以前那麼喜歡,反而這次聞香後來居上,深得我心!🥰

   

📝索引

 

 

聞香牛肉麵:中興大學美食|台中南區30年牛肉麵老店

聞香牛肉麵》位在台中南區的學府路,從1986年開店至今30多年,主打加麵、加湯不加價,內用還有提供自助式的免費醃漬蘿蔔、酸菜和紅茶免費喝,不只掳獲不少興大學生,連台中在地朋友也常揪我來吃!

一google才發現,原來《聞香牛肉麵》不只台中南區有,東海和彰化都有分店!怎麼吃了這麼多年,竟然現在才知道!😂

聞香牛肉麵
聞香牛肉麵

 

聞香牛肉麵|菜單

除了有牛肉麵、牛肉湯麵,也有豬肉麵和榨菜肉絲麵等選擇。

雖然店家免費多多,但注意外帶或2人、多人共吃,是不提供加麵服務的喔!

聞香牛肉麵

 

台中牛肉麵:聞香牛肉麵推薦,加麵加湯不加價!

牛肉麵:$150

牛肉麵去年價格還在$130元,今年已經來到$150元囉!XD

好多年前就曾來《聞香牛肉麵》內用,後來則是外帶居多,常都是友人愛吃,然後揪我一起來!😂

印象中,牛肉麵湯頭非常濃郁,而且鹹度會比較高一點,外帶回來可能都還要加水稀釋比較剛好!不過這次內用,讓我突然覺得牛肉麵變好吃了!不知道是我口味變了,還是聞香變了!XD

聞香牛肉麵

聞香牛肉麵》湯頭甘甜順口,不會太油膩,搭配軟硬適中的麵條、至少有5~6塊的帶筋軟嫩牛肉,覺得好好吃,可以吃得很過癮!結果反而這次朋友食力不如我,我竟然還多嗑了朋友那碗的一塊肉!😂

以前看到這牛肉麵大碗份量都怕吃不完,結果這次我竟然嗑光光,還去加湯,連朋友都驚訝我的食力!哈~

聞香牛肉麵

店內還有免費的酸菜和醃漬蘿蔔可以取用,如果食量更大的朋友,也可以去加麵!

聞香牛肉麵

醃漬蘿蔔酸甜好吃,記得以前外帶牛肉麵,我們常給它拿很多!XD

第一次學朋友將蘿蔔加辣油,再拌入撈起的麵條一起吃,沒想到又成了一碗乾拌麵也很好吃!哈~

聞香牛肉麵聞香牛肉麵

 

店家/分店資訊

聞香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81號
☎️電話:04-2287-301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公休日:請見店家FB公告)
👥Facebook:台中興大聞香牛肉麵
聞香牛肉麵|東海分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2號
☎️電話:04-2632-2625
⏰營業時間:11:30 - 15:00;17:00 - 20:00
(🚫公休日:請見店家公告)
聞香牛肉麵|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實踐路112號
☎️電話:04-722-5119
⏰營業時間:10:30 - 20:30
(🚫公休日:週六)


 

興大美食 聞香牛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加麵加湯不加價,還有紅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Cheer食在愛享像

興大美食 聞香牛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加麵加湯不加價,還有紅

更多:台中南區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便當 🍛台中咖哩飯 🍜台中拉麵 🥡台中小吃
🥪台中早午餐 🍨台中冰品茶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旅遊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