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園快餐.台中燒臘.台中西區便當

廣園快餐,台中燒臘店|西區便當推薦

廣園快餐》位在美村路上,是在地人帶路第一家讓我愛上的台中燒臘店。但不只有燒臘飯,也賣一般便當店該有的排骨飯、滷排飯、雞排飯等。當時連3訪,不知不覺也快10年了!😂

 

📝索引

 

廣園燒臘快餐|台中西區燒臘

廣園快餐這家燒臘便當店位在台中西區的美村路上,還不到中午12點,早已出現排隊景象,外帶居多,內用的客人則是約12點才陸續進來。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64號
☎️電話:0423785333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10:00–13:30、16:20–19:30
🚫公休日:週六、週日

(1訪)廣園快餐旁邊是阿根早點,簡單的店面若不是看到排隊人潮,挺容易錯過了!

廣園快餐.台中燒臘.台中西區便當

 

廣園快餐|菜單

廣園快餐不只有燒臘便當,如三寶飯、鴨腿飯和叉燒油雞飯等,還有一般便當店常出現的滷排骨飯、現炸的雞排飯、排骨飯、滷(炸)雞腿飯和虱目魚肚飯,多年前甚至還有賣魯肉飯。

廣園快餐|菜單

提供外送服務

廣園快餐

 

台中燒臘便當:廣園快餐|推薦

廣園快餐的燒臘便當,這次是近10年來第一次外帶,發現便當盒變得好有質感,還沒開吃,已經滿足視覺一大享受!😍

廣園燒臘快餐

以前覺得《廣園》的燒臘便當除了好吃,還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價位』明顯比一般燒臘便當的訂價還便宜個$5元吧!只是現在物價飆漲,一個燒臘便當不破百也難了!

飯菜的份量,倒是沒有一般燒臘店來的多。對我來說,如果沒有太餓的話,是剛剛好啦!但如果你食量偏大,可能會想要加飯吧!其他像是內用的湯品和飲料也都有,外帶的話店家會自動附上湯品。 

廣園燒臘快餐

燒鴨腿飯:$115

鴨腿油亮動人,軟嫩不柴,這也是以前愛上《廣園快餐》鴨腿飯的原因,但現在似乎沒像以前還會淋上魯肉醬汁,可能是停賣魯肉飯的原因吧!😆

廣園燒臘快餐廣園快餐

三寶飯:$110

廣園快餐白飯粒粒分明,但份量偏少;3樣配菜倒是不會像以前內用如此單薄,份量有多一些,油雞、燒鴨和叉燒表現也不錯!

廣園燒臘快餐廣園燒臘快餐

(2024)再次外帶,還不到12點,鴨腿飯已售完了!😭

廣園快餐

點不到鴨腿飯,只好點了滷香炸雞腿飯和三寶飯。

廣園快餐2024最大的不同,就是之前被嫌份量偏少的燒臘便當,這次倒是覺得有沉甸甸的FU。配菜部份不能選,但2個便菜色有些不同!

廣園快餐

滷香炸雞腿飯:$115

雞腿炸至酥香,但其實肉質並沒有油雞來的出色!

廣園快餐

廣園快餐有滷雞腿飯、炸雞腿飯,為什麼偏偏沒賣油雞腿飯啊?!多年前的蜜汁烤雞腿,現在也沒有賣了!😆

廣園快餐

三寶飯:$110

燒鴨口感尚可;叉燒偏瘦,帶點脆度,覺得偏鹹一點,沒想到三寶飯中最好吃的是油雞,跟多年前一樣表現優秀!😆

廣園快餐廣園快餐

便當外帶附上的熱湯還不錯~

廣園快餐

 

廣園快餐:必點鴨腿飯

廣園快餐

其實多年前還蠻喜歡吃燒臘的,但僅限於家鄉的在地滋味!

在台中一直沒有找到合我口味的燒臘便當就算是在向上市場中美街上大排長龍的廣味燒臘快餐亦是。

對我來說醬汁雖然很棒,但總覺得偏鹹了點,這樣比較容易淹没我對肉質的喜好程度。

而這間位在美村路一段『廣園快餐』記得去年有來訪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只有排隊人潮

連當時選什麼口味的便當幾乎都忘了!而最近一次到訪買了蜜汁雞腿,仍然認為尚可而已!

(總覺得是因為有人愛吃才跟著一起來插花的!XD)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錯了!廣園燒臘快餐|美村路一直在排隊的台中燒臘便當店必吃鴨腿飯

原來是因為我從未選對招牌口味!!!

(有人自己偷偷品嚐多次美味的燒臘而我卻一直被矇在谷底!廣園燒臘快餐|美村路一直在排隊的台中燒臘便當店必吃鴨腿飯

那什麼是招牌口味呢?!廣園燒臘快餐|美村路一直在排隊的台中燒臘便當店必吃鴨腿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燒鴨腿飯

(2015內用)3訪後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有人這麼偏愛它!而且每次必點.......

廣園快餐

菜色可自己搭配,大部份其實都很家常,口味也不會太鹹。

但今天的和上次外帶的相比明顯比較不油,所以加分不少!

白飯上可加上魯肉醬汁,口味不會太重,微甜微鹹,我很喜歡。

另外還有酸菜和菜脯,店家也都會詢問是否要加入,完全都是免費的。

廣園快餐

自認為是招牌的鴨腿,比之前點的蜜汁烤雞腿還讓人驚豔!

不但外皮烤的油油亮亮,肉質也相當軟嫩juicy,醬汁更是剛剛好的鹹香滋味!

完全顛覆我對鴨腿肉的觀感吔~(大讚)

廣園快餐

如果不是有人願意施捨一塊鴨腿肉給我,我可能繼續天真以為只有雞腿最好!

廣園快餐

 三寶飯

不過這次也學聰明了點,點了個三寶飯!

今天不止知道店家的『鴨腿飯』是招牌之一,甚至連『油雞』也一點都不遜色,幾乎不相上下!

而且竟然比上次吃的蜜汁雞腿還美味,這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廣園燒臘快餐|美村路一直在排隊的台中燒臘便當店必吃鴨腿飯 

只是我並不確定店家這次切的油雞,是否是雞腿部位?!

否則怎麼能有這麼優異的表現呢?!(有機會再去試試!)

另外三寶中的燒鴨,雖然不能和鴨腿的肥厚肉質相提並論,但不乾不柴的表現也很喜歡~

廣園快餐DSCF2278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今天的叉燒偏硬了廣園燒臘快餐|美村路一直在排隊的台中燒臘便當店必吃鴨腿飯

 希望不是每天都是這樣啦!!! 

廣園快餐

總結:美村路排隊的廣園燒臘店,誰會料到3訪後才找到我心目中的招牌餐啊!

這間算是台中眾多燒臘店中比較合我口味的一間,但菜色可以再多一點選擇我覺得會更棒。

如果有機會經過,或許你也可以試試不一樣的平價燒臘美味喔!

廣園快餐

更多:台中西區美食|推薦

 

店家資訊

廣園快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64號
☎️電話:0423785333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10:00–13:30、16:20–19:30
🚫公休日:週六、週日
👥Facebook:廣園燒臘快餐

廣園快餐

台中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