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初看到一中商圈附近的 「第一名地瓜球」擁有橢圓外型好可愛,馬上收進口袋名單!

剛好最近友人揪我來一中覓食,我就提意前來,

而怎麼也沒預料到「第一名地瓜球」竟立刻成為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地瓜球,

自己一下子就嗑了快2包,是一間吃了會令人懷念的地瓜球吔!

 

第一名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號

🚘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號

☎️電話:0973-099-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6:00 - 22:00;

週六~週日 15:00 - 22:00

(🚫公休日:週一)

👥Facebook:第一名地瓜球

 

不曉得開多久了,如果早一點發現它,應該早就成為我每次來一中必嚐的美食!  

DSCF3462

 

 看到才剛起鍋不久馬上被秒殺,輪到我時就被告知要等下一鍋!

不過現炸一鍋寫4分鐘左右也還好,所以就耐心給它等下去吧!

DSCF3463

  

橢圓形的地瓜球個頭不小,彷彿看到一個個金黃色的蠶寶寶,好療癒!

DSCF3464

 

 地瓜球(1包$30/2包$50)

剛起鍋的地瓜球燙口得狠,可要小心!

金黃地瓜球外皮厚而酥脆,不會一下子就軟掉,

而內在紥實而飽滿十分Q彈,完全是真材實料的口感!

橢圓狀的地瓜球不但可愛而已,發現也更好入口,

口口散發地瓜香氣覺得好好吃,真會讓人一個接一個!

走到一中街時,發現不知不覺2包都快被我嗑完,

是目前在台中吃到最滿意的地瓜球吔

如果說它是台中的第一名地瓜球,我覺得也是名符其實啦!

DSCF3465

 高桃身材的「第一名地瓜球」長竹籤串起3個就搖搖欲墜,都急忙收手要喊救命了!

DSCF3466DSCF3467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王子神谷-台中一中店☞台南爆紅的日式厚鬆餅店正式進攻台中!台中散步甜點,百元初的厚鬆餅容易入手!  

1

▶【台中-北區】李記草屯麻糬☞台中好吃長型麻糬,柔軟外皮裹著香濃花生粉,搭配「芝麻紅豆雙內餡」有夠酷!台中老店!  

1-2

▶【台中-北區】奇珍肉圓☞台中好吃清蒸肉圓,還有用料實在的酸菜豬肚湯和腸子湯!(近科博館) 

1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火鍋
🍖台中燒烤烤肉 🥩台中牛排、鐵板燒 🐷台中吃到飽 
 🍩台中甜點麵包咖啡下午茶 👪台中合菜中式餐館 🍣台中日本料理、居酒屋、餐酒館 🍴台中港式、泰式、新馬南洋料理
 🍱台中便當 🍛台中咖哩飯 🍜台中拉麵 🥡台中小吃
🥪台中早午餐 🍨台中冰品茶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旅遊

 

 

2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