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糰,我家飯團早餐店,台中西屯飯糰

我家飯糰早餐店 台中早餐

台中飯糰《我家飯團早餐店》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叫黑飯檲!XD

這家台中飯糰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有分葷、素飯糰,配料更高達10種以上,不但飯糰內餡可以自己選,一顆飯糰價格親民且份量大,更是許多在地人推薦從小吃到大的飯糰!

 

📝索引

 

 

 

我家飯團早餐店:西屯美食|重慶路飯糰

台中西屯飯糰這家《我家飯團早餐店》在重慶路上,看這排隊人龍,是不是超誇張?!都快把攤子上的我家飯團招牌給擋住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93號
☎️電話:04 2315 6776
⏰營業時間:8:00-11:00

要不是因為拍到這張照片,看到店內還有大大的我家飯團4個字,還誤以為店名叫黑飯糰!😂

我家飯糰早餐店

其實造成排隊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店內只有老闆一人忙包飯糰,還要加上客人選料的時間,為了買到飯糰,等待的時間難免比預期中的還要久!

僅管如此,但也可以發現老闆很有耐心,不急不徐等你挑選,完全是親民派,不會讓人感到任何壓力!😆

我家飯糰早餐店

 

 

 

白米、黑米、胚牙米3種米飯+葷素配料共10種以上任你選!

飯糰米飯提供3種,加上台面上分素食和葷食2區配料,不論吃素或吃葷,都有各超過5種以上可以自由選擇搭配,或是要2區混搭也可以!XD

❗點餐請注意:先選米種 ➛ 再選5種配料(含油條) ➛ 多選一種加$5元。 

我家飯糰早餐店

素食區

我家飯糰早餐店

葷食區

我家飯糰早餐店

飯糰必加小魚乾辣椒!

許多人更是衝著小魚乾辣椒而來,辣度可以選擇大、中、小,要是點大辣,老闆可是完全給得不手軟啊!👍

我家飯糰早餐店

 

我家飯糰早餐店|菜單、價目表

我家飯團早餐店》除了有黑米和白米,還有一般少見的胚芽米,也可以點雙色飯糰混搭2種米飯,飯糰價格$35~45之間,有大小顆之分,只差$5元,如果食量大或像我一樣愛吃飯糰,可以選大顆比較划算!XD

我家飯糰早餐店菜單

 

台中飯糰:我家飯糰早餐店推薦|黑米飯糰、雙色飯糰

辛苦等待排隊來的《我家飯團》,不論是大顆的白米飯糰,或是小顆的黑米+胚芽米混搭的雙色飯糰,到手時好大一顆,能不滿足嗎?!😂

我家飯糰早餐店

黑米是糙米的一種,低GI且富含花青素,口感偏硬有嚼勁,不像紫糯米黏度高,通常會和白米一起煮,所以黑米和我們一般熟知帶黏性的紫(糯)米不同,也比紫米顏色更黑。黑米如果混搭白米之下,或許外觀不是這麼容易分辨,不過若米飯中心呈透明狀是黑米,白霧狀則是紫米。但外面一般俗稱的紫米,大部份指顏色偏紫黑色的米,並不專指某一種米,有可能你吃到的是黑米混白米,或是混著白米的紫米。一般煮過黑米的人就會知道,只要用一點點黑米混大量的白米下去煮,整鍋就會紫通通一片啊!XD

我家飯糰早餐店

黑米飯糰 (素):$40 (小)

本來是選黑米+胚芽米,但胚芽米太熱銷,輪到我時,老闆說沒有了,所以只好改點黑米飯糰,老闆也把剩下的一點胚芽米飯送給我~揪甘心!

其實小顆的飯糰真的一點都不小,份量也很可觀!🥰

我家飯糰早餐店

黑米飯糰,除了選擇一般飯糰少見的牛蒡絲和薑片,還有豆乾、花生粉、菜脯等5種素食配料都是自己喜歡的,再一點小魚乾辣椒加持,整個滋味好豐富!

我家飯糰早餐店

白米飯糰:$40 (大)

白米飯糰選擇葷食區配料,有小熱狗(切片)、豆乾、魯蛋、肉鬆、酸菜等5種,朋友選擇大辣,小魚乾辣椒更是給得誇張,看到老闆舀了5小匙!

我家飯糰早餐店

只能說這一大顆只要$40元的白米飯糰,和小的黑米飯糰同價位,卻更大顆,完全可以一餐抵兩餐,物超所值啊!

我家飯糰早餐店

豆漿(小):$15

豆漿和米漿都還不錯,招牌上竟還強調是手工來著的呀!XD

我家飯糰早餐店

米漿(小):$15

我家飯糰早餐店

更多:台中西屯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便當 🍜台中拉麵 🍛台中咖哩飯
🥪台中早午餐 🍨台中冰品茶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旅遊

 

店家資訊

我家飯糰早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93號
☎️電話:04 2315 6776
⏰營業時間:8:00-11:00
(🚫公休日:請見店家公告)
🏍外送:-
👥Facebook:-

台中飯糰、我家飯團早餐店|西屯排隊黑飯糰大顆飽滿,葷素配料1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