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冰鄉 台南美食 台南冰店

台南冰鄉是在地超過40年的老店,幾次到台南總是看到滿滿人潮!當草莓季開跑時,很多人更是為了這一盤而來!😎

只是沒想到冷冷的冬天依舊人氣爆棚,想吃一碗草莓冰竟等了1個鐘頭啊!吃前不懂在夯什麼,吃後更是不懂!哈~倒是推薦加購的布丁真好吃,完全配角變主角!😍

 

📝索引

 

冰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電話:06-223-4427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公休日:請見店家FB公告)
👥Facebook:冰鄉

  

台南一日遊
鳳姐鴨肉飯冰鄉小上海香酥雞阿堯師雞蛋糕萬屯麵包工作室傳承烘焙坊花花世界鍋物

 

 

冰鄉|台南中西區冰店

「冰鄉」創立於1978年,是台南超過40年的老店!平日生意好成這樣,真想知道有多好吃,尤其是「草莓牛乳冰」一直被網路燒好久了!😍

不知道豆花是不是也很厲害?竟特別掛了一個大紅布條,下次或許可以試試!😁

DSCF5045

 

冰鄉菜單/價目表

一開始拿了菜單,問老闆要先找座位嗎?老闆說不用,所以點餐後付款,取了號碼牌,找位子去!走到後方,意外發現有座位,原來很多在前門痴痴等座位的人都不知道!😆

等了約莫半個多小時,朋友叫我去前台詢問一下,結果態度不怎麼好的店員說要報桌號!好在那時看到拿60幾號的客人草莓冰才剛上桌,我們的還沒過號啦!哈~而且其實不只我們有這種情形,看很多人第一次來也搞不清楚狀況!😂

40年老店『冰鄉』人氣爆棚!到底在夯什麼?人氣商品「草莓牛乳點餐流程:1.拿菜單找座位➛2.點餐結帳(一定要寫桌號)➛3. 領號碼牌

DSCF5047

離開前,不只店前面早已客滿,連後面座位也是整個大爆滿,有夠誇張!😱

我們早一步來都已經等一個鐘頭才拿到冰,晚到的人不知道等多久?😆

DSCF5058DSCF5049

草莓牛乳冰$140+布丁$20

手機滑了一個鐘頭,終於等到草莓牛乳冰上桌!😂

切半的草莓蓋滿滿再淋上煉乳實在好癢眼,可以看出採用的草莓很大顆喔!😍

DSCF5050

DSCF5051

布丁會另外附上,本來幻想加入那盤草莓冰一定不得了!沒想到...

DSCF5052

布丁蓋上後滑到桌上去,害我整個驚聲尖叫,朋友還說我叫得好大聲!還好鄰桌的客人很給面子,完全沒看向這裡,把布丁扶起後就變這慘狀!😆

「冰鄉」的布丁,帶焦糖味真是香濃,完全不甜膩,好吃推薦!👍

草莓有冰凍過的口感,滋味偏酸,沐上煉乳可以中和一下,不過糖水對我來說甜度稍高!最後變成朋友專攻剉冰,我攻草莓!哈~因為朋友怕酸,我怕甜,剛好可以分工合作!🤗

看很多客人其實也像我們一樣,兩個人點一碗一起share!真的好在只點一碗,否則剉冰我肯定剩一堆!😂

DSCF5054

40年老店『冰鄉』人氣爆棚!到底在夯什麼?人氣商品「草莓牛乳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Cheer食在愛享像

40年老店『冰鄉』人氣爆棚!到底在夯什麼?人氣商品「草莓牛乳

更多:台南美食推薦

 2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