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司特現烤麵包

 台中麵包 麥司特現烤麵包 逢甲夜市 

逢甲美食推薦什麼?

台中西屯有名的菠蘿麵包,麥司特現烤麵包讓人一吃愛上,更受Dcard學生社群激推!可以一次狂嗑2顆的好吃菠蘿,足以打敗一些知名麵包店!

 

📝索引

 

 

麥司特現烤麵包:西屯美食|逢甲必吃

台中西屯福星路上,麥司特現烤麵包是逢甲必吃美食之一!自從2019年初訪後,若加上沒更新的記錄,已經數不清幾訪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6-7號
☎️電話:0986-681-74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公休日:請見官方FB公告

這次到西屯吃飯後,不忘逢甲的現烤菠蘿麵包,就彎過來!老闆一樣用麥大聲向客人介紹,保有一貫熱情開朗的作風!

逢甲美食:麥司特現烤麵包

攤位上,多了「不好吃不用錢」的狂語,老闆很有信心,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啊!🤤

熱情的老闆,總會讓人忍不住和他聊上幾句!原來,老闆微笑面對客人之下,也深藏不為人知的一面!聽到老闆感嘆,在逢甲的租金比以前在台中車站還要高,也是要做下去!

其實真的很佩服老闆,一個人掌管整家店,工作時數也是有夠長,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需要多少的耐心和毅力?重點是:每次總可以買到像剛出爐的現烤麵包,現在要去哪裡找?

逢甲美食:麥司特現烤麵包

買完3個菠蘿,老闆還問我要不要湊$200元?因為現在有活動,消費滿$200送一個菠蘿麵包

逢甲美食:麥司特現烤麵包

 

(2019)自從得知麥司特現烤麵包搬到逢甲夜市附近後,這一個月內不小心就4訪了!😂

搬到逢甲後第一次來以為只營業到晚上8點,到逢甲夜市的第一站就趕過來,結果聽老闆說這裡租金高許多,營業時間也延長到晚上11點囉!

一樣親切的老闆,一切好吃的現烤香酥菠蘿,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得到!😍

老闆搬到逢甲福星路後還是一樣親切啊~

DSCF3066

剛出爐的冠軍第一名「菠蘿麵包」一樣誘人,不一口氣買4個,怎麼會對得起自己!XD

DSCF3065  

 

 

麥司特現烤麵包菜單/價目表

麥司特現烤麵包除了乳酪條、香蒜條和花生條一樣維持1個$35,3個$100,冠軍菠蘿麵包也漲了$5元,三個$100元。

話說這幾年奶油漲價成這樣,菠蘿麵包能不漲嗎?😂

麥司特現烤麵包菜單

 

 

逢甲麵包店:麥司特現烤麵包推薦|一次狂嗑2顆的好吃菠蘿,花生條也必買!

菠蘿麵包:$35 (3個$100)

台中麥司特菠蘿麵包好吃沒話說,現烤的菠蘿麵包,濃郁香氣賦予酥脆外皮,就是美味無比呀!😍

如果放涼了,菠蘿麵包少了酥脆是正常,建議可以用烤箱回烤,一樣好吃!

逢甲美食:麥司特現烤麵包逢甲美食:麥司特現烤麵包

其實台中麥司特的菠蘿大小看起來應該沒什麼變,但今年吃的時候,卻突然覺得好大一顆!

因為嘴巴需要張好大,才能咬下一口!怎麼以前沒有發現我有這個困擾?!😂

逢甲美食:麥司特現烤麵包

明治冰淇淋菠蘿麵包:$50 (3個$100)

菠蘿是剛出爐的香酥口感,加入明治冰淇淋,完全是冰火交融的口感!😍

DSCF3077

自從在逢甲夜市知道自己有連嗑2顆菠蘿麵包的實力後,每次一買到現烤熱呼呼的菠蘿一定要連嗑上2顆才甘願!XD

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花生條/乳酪條/蒜香條:$35 (3入$100)

那一次逛夜市,我還多嗑了一條花生條~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幾次回訪,拿回家後雖然被壓到一點,還是偏要拍!XD

DSCF3094

DSCF4003

花生條,好像將麵包條浸泡過花生醬一樣,極為濃郁又厚厚一層!😱
花生醬帶細砂糖的顆粒口感和香濃花生醬合而為一,滋味鹹中帶甜剛剛好。

DSCF4004

香蒜條,雖然鹹度稍高、偏油一點,但蒜味實在太香濃了,而且麵包質地軟綿,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吔!🤤

乳酪條,有香濃的乳酪奶香味也很好吃,但相較於其他2款好像又平凡了一點!

DSCF4001

 

 

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菠蘿麵包」

(1訪2019年5月)在IG上被一張誘人的菠蘿麵包照給吸引,看到連香港人都推薦,指出🥇冠軍第一名的菠蘿麵包是「食過最好食,甚至比香港出色」,還有人說「人生18年吃過最好吃的」,也在Dcard社群被學生激推,這樣還能不來嗎?🤣

「麥司特現烤麵包」的老闆來自新竹,感覺十分熱情,自豪地推薦自家產品的同時也提到,當初他的朋友幫忙找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店面才特地來台中開店,至今營業1年多,但因為場地為台鐵用地,台鐵將在6月底前全面收回,預計營業到6月底,所以希望如果有看到約15坪大小的合適店面也能告訴他!「麥司特現烤麵包」絕對不會令你失望,趁老闆還在這裡趕快來品嚐,更希望這麼美味的好吃麵包可以繼續留在台中,不要離我們太遠啊!🙏  

1

 

麥司特現烤麵包」位在台中火車站旁,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前金沙百貨)對面,位置在公車站牌旁造福了許多公車族,但位置有些隱密,常來火車站附近的我竟從沒發現!😭

第一次晚上6點多來已售完而撲空,不死心的我,隔天下午1點多就來報到!🏃‍♀️

本來想說我一個人吃而已,所以只點了2個菠蘿麵包和1個乳酪條,但最後我竟花了$200,買了4個菠蘿及各來一條乳酪、花生和蒜香口味!😆

DSCF4439

菠蘿麵包

點完餐,老闆叫我拿下口罩,害我頓了一下,以為老闆是怕遇到壞人嗎?🙄

之後老闆遞上一個包好的菠蘿叫我先咬一口,我說「我還沒拍照吔」試圖拒絕,

結果老闆回說「沒關係,等一下都拿給你拍」,😵好吧,我就咬了一口!

天啊!沒想到菠蘿是溫熱的好好吃!😱

香酥的菠蘿皮不油不膩,加上柔軟的麵包質地,完全打趴一些知名麵包店!🥇

菠蘿麵包個頭不小,1個$30元,4個$100元,CP超高!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這種偏台式的口感,甚至比來自香港的菠蘿包還要令人懷念不已!

老闆說他使用好的原料對自己的產品也很有信心,為了想讓學生花小錢就能吃到,

深刻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而且事實上是一款非常好吃的菠蘿麵包!👍

老闆之後也從廚窗中一盤盤拿出來給我拍照,真是不好意思!😅

離開後邊走邊吃菠蘿還吃到忘我,沒注意到人行道的台階,踢到後差點跌倒!

好在人站穩了,麵包也緊抓著,否則不知道會多丟臉啊!😆

LYWOE8451OPRSE3313

  

花生條老闆說這也是人氣商品,所以我被洗腦了,就3種口味通通來一條!😌

這款老闆一樣要我馬上咬一口,感覺老闆似乎渴望立即得到客人肯定的表情,😆

要碰到這麼熱情的老闆真的不容易!哈~

DSCF4440

蒜香條拿回家後放在房間,整間都是蒜香味,好誇張!

DSCF4441

乳酪條

DSCF4442

回來後再補拍一下...

都深夜12點了,我竟然嗑了一個菠蘿還想再解決一個!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雖然酥皮感少了,但麵包依舊保有軟嫩口感,伴隨著奶香味還是覺得很好吃!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如果買回家後太晚吃卻想要有酥皮感,建議再烤過喔!)

DSCF4464

DSCF4489

被我咬一口的花生條,好在我咬在下方,拍照可以好好遮住!

老闆可能無法理解我當下在堅持什麼,咱們想要的是東西沒被偷吃的畫面啦!😆

DSCF4479

DSCF4476

切開後可以看到緊緻的內在,麵包質地軟嫩讓人喜歡!🤩

DSCF4500

更多:台中西屯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麵包咖啡下午茶 👪台中合菜中式餐館 🍣台中日本料理、居酒屋、餐酒館 🍴台中港式、泰式、新馬南洋料理
🥪台中早午餐 🍨台中冰品茶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旅遊

 

店家資訊

台中麥司特現烤麵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6-7號
☎️電話:0986-681-74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公休日:請見官方FB公告
👥Facebook:台中麥司特現烤麵包

逢甲必吃!麥司特現烤麵包:Dcard學生社群激推🥇冠軍第一名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