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鄉在台中就開了好幾間分店,不過位在市府路的應該是最隱密的吧?!

晚上這條路上幾乎冷冷清清,唯獨燈火通明看到最熱鬧的地方非韓鄉莫屬。

這裡的小菜真比我想像中的還優,而且甚至覺得比烤肉還美味!

快數不清自己去狂掃了幾盤,不過好險有留下空盤以示證明這豐功偉業! 

 

不過這間店內部倒是沒什麼特別的裝潢(圖片就省略了)

主要是因為選擇比較冷門的分店位址,看是否可以不用排隊....

如果有興趣的人,或許也可以就近尋找合適的分店喔!

 

韓鄉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 1樓

電話:04-2229-7829

 

 

 

2

 

 銅盤烤肉-烤牛肉($240)

牛肉是已經醃製過,醬汁口味還不錯,但算重口味,單吃會稍微偏鹹了點!

(但礙於小菜實在太多,白飯就免了!否則搭配白飯,一定會超下飯的啦!)

牛肉片有些厚度,口感軟嫩不乾柴!

至於這湯頭,則是清淡到讓我覺得喝店家提供的麥茶還更好!

3

  

鐵盤烤肉-烤紐西蘭小羔羊(大份$345)

友人一看到這大盤的份量,才後悔說道早知道點小份($245)的就好!@@

DSCF6270

  

第一次吃鐵盤烤肉吔,覺得挺新奇的~

店員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服務?(有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嘛~)

首先用奶油加熱鐵盤稍拌炒洋葱、紅蘿蔔和青葱,再將肉片放入~

而鐵盤中間還有個孔洞讓多餘的油脂從側邊流出,這下不用怕會油滋滋囉!XD

4

  

(左)牛肉(右)小羔羊。

小羔羊的肉質帶筋的部份很多,但整體是偏有嚼勁,比較不深受我們喜愛!

而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則較清爽,可另外沾上提供的醬汁作為提味。

5

  

近50道小菜免費吃到飽

滿滿的小菜,無限供應,重點是難以想像竟然會如此對味!

至於店家號稱的50道,覺得並沒有看到這麼多道吔,非常喜歡的還一直重覆的拿!XD

6

  

由左至右順時鐘方向是:米血/蕃茄/鳯梨/百頁豆腐/苦瓜。

前3道都是非常喜歡且重覆拿的

而百頁豆腐和苦瓜到後面竟沒有出現了,好可惜吔!

 

以下大致介紹有品嚐到並且印象深刻的小菜~

醃製過的鳯梨讓我覺得非常驚訝,因為它比一般現切的還順口且不咬舌,酸甜滋味剛剛好~

蕃茄加上甘梅粉醃製調味,風味絕佳!

米血軟Q帶點微辣,口味雖然較重,但很喜歡它的醬汁。

醃製後的苦瓜不怎麼有苦味,酸辣滋味,微妙巧搭。

百頁豆腐和豆乾有相似的調味效果,但軟嫩的口感更勝一籌!!!

粉粿比一般的多了微酸的滋味,口感QQ的也是我所喜歡的。

馬鈴薯不屬於軟爛口感,而是像烤過且帶有香氣的紥實口感,很特別!

(但不宜吃太多,畢竟這太有飽足感了~)

四季豆小黃瓜也是基本必備的小菜,非常清脆新鮮。

還有素腰花...等等。反正前前後後就約20來盤...雖然一直喊飽...

還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奔向櫃台看看還有什麼可以拿!

(不過後來拿小菜時,就得排隊了!)

7

 

以下除了豬肝和泡菜比較不對我的味,其他都覺得不錯!

當然就因為它精緻的份量更容易得寸進尺的一盤接一盤! 

8

  

除了以下戰績外,還有4盤在鐵盤上桌時因為桌面空間太小而在換座位時被收走了!

友人甚至誇張說道其實有2/3是我在吃的! 

話說友人無肉不歡,小菜怎能取代?而我跟他恰巧相反!

這小菜簡直是我的天菜啊! 

10

  

總結:由於這裡每人的低消是$170,吃完這次的經驗,讓我們覺得下次只要點個肉盤

再加點其他湊足兩人$340就好!

這樣即有小菜吃到飽,其實是相當划算的吧!!!(服務費另計)

如果不是那盤牛肉也塞進肚裡,小菜我還可以繼續拿下去吔! 

 

DSCF6329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韓鄉(韓國料理) ☞近50道小菜免費吃到飽,只吃小菜也甘願,小菜簡直是我的天菜! 

1

延伸閱讀 

1-1

▶【台中-西區】自慢嗑旅,『工業概念風』餐廳 ☞『自慢食堂二店』新開幕,念念不忘的日式咖哩滋味!(近廣三SOGO)   

1 

▶【台中-西區】故事(ストーリー)串燒、酒場 ☞彷彿進入時空隧道,通往富有故事特色之『深夜日式食堂』.『燒烤居酒屋』!   

1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