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和好姊妹經過這攤位在板橋和樹林交界的無名「餡餅」,即便看到人潮滿滿也並沒有讓我停下腳步,因為印象中的餡餅都有點油膩,好像也沒吃過特別喜歡的!但這次經過一樣看到好多人聚集,甚至好姊妹從上次到這次已經問我第二次「要吃嗎」,感覺好像不吃看看都不行了!【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沒想到點了3種口味都好吃,而且更意外的是,紅豆餡餅最令我驚喜!一查google評論,這攤在地數十年的無名餡餅可是很多人從小吃到大,還有隱藏版的半菜肉口味,下次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板橋(無名)餡餅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2號
(板橋溪崑二街和樹林保安街交叉路口)
☎️電話:0937-005-689
⏰營業時間:14:30 - 19:30
🚫公休日:週日

 

 

 

板橋無名餡餅

餡餅攤有夠低調,連個名字都沒有!其實本來好姊妹只是說她吃過覺得還不錯,我也沒奢望有多好吃,結果一吃才知道,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那時現場差不多4~5個人,我們等了快20分,但好吃絕對值得!之後有一次經過看到沒什麼人以為我運氣好,結果老闆竟然跟我說要等1個鐘頭,真是當場嚇跑我了!這下才知道想吃最好電話預訂...

DSCF6665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餡餅攤就有3個人手,絕對不要懷疑是人員動作慢,因為這裡可是1人現桿餅皮包入餡料,1人負責煎餡餅,然後1人負責包裝結帳,完全沒有1人是怠慢的!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老闆將餡餅慢火半煎半炸至金黃色澤,細心呵護的費功程度就知道為什麼要等不少時間!

DSCF6664

 

高麗菜餡餅:$25

本來餡餅到手時好姊妹說要帶回家吃,但餡餅金黃酥香,我完全忍不住一口咬下!【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餅皮很有厚度,就像餅乾般的酥脆也不會過硬,保有外酥脆內軟彈的口感,更不會油膩膩,這時終於感受到它慢工出細活的不平凡!搭配鹹香的水潤高麗菜內餡並帶點我愛的胡椒味,完全不用加醬就很有味道,邊走邊吃馬上嗑光光啦!【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DSCF6667

紅豆餡餅:$25

一般甜口味的餡餅根本不會是我的選擇,結果因為好姊妹強迫我要分食一半,竟然一吃讓我好驚喜,連以前吃過的紅豆餅都從未有這麼喜歡的!【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餡餅包入的可不是紅豆泥,而是一顆顆擁有飽滿口感的的紅豆喲!由於紅豆甜度不高,且口感粒粒飽滿香濃,對它的好感度甚至超越鹹口味,現場嗑半個都覺得好不過癮!【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誰知道本來外帶一個紅豆要給阿母,阿母反而搶攻高麗菜,讓我有機會再攻下一個紅豆餡餅也不會膩,再次認定下次必買的口味就是它了!【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更令人稱讚的是,即使外帶回家餡餅已冷卻,但竟然還帶有一點酥脆感,紙袋也沒什麼嚴重滲油的感覺!

DSCF6669

豬肉餡餅:$25

豬肉餡餅則是回家後以烤箱回烤來吃,雖然餅皮不可能跟現場吃的一樣出色,但烤過後香酥脆口,也算保持的蠻不錯的,搭配豬絞肉鹹香夠味,感覺3種口味也沒什麼好挑剔,餅皮可說是完全加分!不過倒是有看到網友說,現在的豬肉餡餅肉汁沒像以前多,那以前不就更優秀!【板橋】無名餡餅,只要$25好吃又便宜,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超

DSCF6679

板橋老字號麵線「深丘大腸蚵仔麵線」排隊美食|低調鐵皮屋旁加賣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更多:板橋美食|推薦

 

台北/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板橋美食 🍪中和美食 🍘樹林美食
🍰土城美食 🥣三重美食 🍖新莊美食 🍤淡水八里美食

 


 

2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