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幾個月在北部的「香格格燒臘快餐」吃到令人懷念的叉燒和香腸,到台中想起前年到訪無招牌燒鴨飯(已改:張登棋燒味),才中午12點多老闆已經說賣完了,後來朋友竟自己跑去吃還跟我炫耀有多好吃!🙄

常常想來插旗,偏偏店家只有開中午時段,怕太晚來會買不到,一直很沒行動力!這次多虧朋友幫忙外帶,不過店家才營業沒多久,已經要等半個鐘頭以上!😱

切記如果想吃任何有拼脆皮燒肉的便當只有週五限定,沒預訂可要耐心等下去!😆

 

無招牌燒鴨飯(已改:張登棋燒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二街137-1號
☎️電話:0958-973-573
⏰營業時間:10:30 - 14:00 (售完為止)

 

前一天才跟友人討論這間燒臘店,結果飯桶友人行動力十足隔天馬上衝來報到!🤣

因為看到google評論有人說態度不好傳給友人,所以友人這次到訪特別LINE我說老闆沒啥不禮貌!哈~

才10點半多,老闆竟然說可能要12點才能取餐,因為很多都是預訂的便當,不過老闆時間說的保守,後來實際上有早一點拿到,大概11點多吧!XD

看老闆做生意就是整個豪爽型,每天只營業中午時段,可能根本賣不到2小時就完售,生意好到最後電話都無法接單了!😆

IMG_3644

 

感謝友人提供店面照,一樣熟悉的紅布條而沒有扛棒,不曉得是因為這樣才取名叫無招牌的嗎?XD

IMG_3650

 

 

無招牌燒鴨飯菜單/價目表

招牌上的公休日是週日及週一,但google和名片上是週六及週日,不曉得哪個為準?如果你想週六或週一去的話,可以先電話確認,再順便訂餐才不用怕等太久!😂

IMG_3648

DSCF8545

三寶飯:$105
果木叉燒香腸:$95  
果木鴨腿飯:$100
燒肉燒鴨:$95

「無招牌燒鴨飯」與一般最大的不同就是強調果木燒烤,皮鬆脆伴隨果木獨特的香氣,色澤也未免太誘人了吧!😍

不論是叉燒、燒肉或烤鴨均無過多調味,吃得是來自食材的自然香氣和滋味,是少有燒臘讓我覺得調味偏淡的!而3樣菜雖然是店家配的,但不會太油也很夠味,尤其是像泡菜的這一道卻是用炒的,滋味也不錯!😋

DSCF8523

DSCF8531

DSCF8535

 

三寶飯(週五限定)拼燒肉、叉燒和燒鴨,叉燒和燒肉皆是肥瘦兼具,但外皮及切法不同也很容易區分!

以往外面吃到的叉燒都是瘦肉為主,但這裡的肥肉較多,而且調味偏輕,反而跟我偏愛的不太一樣!但有看到有網友分享,點叉燒時老闆會問要肥一點還是瘦一點,不知道那天老闆也有問嗎?還是朋友愛吃肥肉就直接都給我選肥一點的?!😂

DSCF8538

 

脆皮燒肉(週五限定帶有一層厚實硬脆的皮如同正宗港式的口感,選用五花肉看起來像瘦肉的部份,咬起來卻是帶筋感彈性的肥嫩感,油脂相當豐富!如果你平常愛吃肥肉,應該也會愛這口感才對,至於我個人會希望再淋一點醬汁來提味!😬

DSCF8532DSCF8536

 

限量的鴨腿根本不是晚來吃不到,而是沒預訂會很難吃到!因為朋友都一開門就到還拿到最後一支,老客人大概早就知道先訂去了!😱

燒烤後的鴨腿,脆皮油亮誘人,雖然偏小支一點,但肉質也不錯!

DSCF8524

 

這裡的香腸為港式臘腸,滋味鹹香比鴨肉和燒肉口味重,不過可能沒像煲仔飯有醬汁,讓我覺得更懷念傳統台式的香腸!🤣

最後發現自己指定的香腸叉燒反而不是我的菜,好險有點其他口味可以change讓我更喜歡!😬

DSCF8541DSCF8548

【台中-北屯】無招牌燒鴨飯(已改:張登棋燒味)一開門就狠搶手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2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小吃 🍱台中便當 🍜台中拉麵 🍛台中咖哩飯
🥪台中早午餐 🍨台中冰品茶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旅遊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