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mmm.t檸檬塔,Cream Tea,台中檸檬塔,creammm.t8吋家常檸檬塔,台中宅配美食,台中伴手禮

Creammm.t(Cream Tea)檸檬塔等半年!台中超狂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 Creammm.t(Cream Tea)檸檬塔,美得像玫瑰花一樣動人!一推出就爆紅,現場買不到,就是活生生讓你「等半年」!😱

喜歡的人可以一個接一個彷彿人間美味,像只有5歲大的姪女,以及一向怕酸的好姊妹都可以,卻帶給我一種無法承受的美,滋味酸溜溜,讓我眉頭都深鎖!😣

官網訂購,可現場取貨或宅配,除了有熱門的招牌檸檬塔,還有英式司康蝴蝶酥等手作甜點,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索引

 

 

Creammm.t(Cream Tea)

去年好姊妹LINE來檸檬塔誘惑我,還問我知道這間嗎?哈~台中西屯的「Cream Tea」擁高人氣,我怎麼可能不知道!XD 連北部的嫂嫂都說她吃過司康,還說很好吃!Creammm.t(Cream Tea)檸檬塔等半年!台中超

Creammm.t(Cream Tea)檸檬塔等半年!台中超

▍台中檸檬塔:等半年!

後來想起檸檬塔已經過了1個多月,發現得等半年,我手還是給它點下去了!😱

Creammm.t(Cream Tea)檸檬塔等半年!台中超

▍宅配運費

Cream Tea檸檬塔可現場取貨或宅配,宅配運費計算方式為1-2盒運費$150,3-4盒運費$210,5-9盒運費$270,10盒以上免運費,宅配貨到付款額外收手續費$30元。

 

Cream Tea(9入家常檸檬塔):$530

Cream Tea 檸檬塔成份有麵粉、奶油、糖、杏仁粉、檸檬和、蜂蜜、雞蛋、非基改玉米粉和鹽之花。

▍保存期限&方式

Cream Tea 檸檬塔冷凍保存,保存期限為7天

DSCF8182

內層有一張小卡,不過訂3盒其中有一盒少放!XD

▍成份&食用方法

檸檬塔:強調特選無藥殘留產銷履歷四季檸檬與法國產區限定奶油煮成內餡,塔皮增加杏仁和鹽之花。

*食用方法:店家建議食用前退冰5~10分鐘,不過我覺得直接吃也OK!

DSCF8188

Cream Tea 檸檬塔包裝精緻漂亮,送禮也適合,所以我除了自己留1盒,又多訂了2盒,加運費等於一顆約$66元。

DSCF8183

擠上玫瑰花造型的sauce,上頭灑點檸檬皮作點綴,美到讓人捨不得動手,一定要猛拍到甘願為止!😍

DSCF8194DSCF8208DSCF8184

▍Cream Tea 檸檬塔好吃嗎?

檸檬塔:塔皮香酥脆硬,冰凍後硬度也很適中,而且sauce十分濃純,酸度亦偏高,沒像以往吃過冰凍過的檸檬塔那樣硬,應該是它sauce真的很純很純!😬

倒是之前吃過「旅禾泡芙之家」和「鬼喜」的檸檬塔,冰凍後就真的很像冰淇淋,酸度也沒這麼高,反而還讓我因此喜歡上吃檸檬塔!😍

DSCF8203DSCF8197

 

 

聽好姊妹和小姪女對Cream Tea 檸檬塔酸度完全可以接受,而且都不會覺得太酸,所以每個人對酸的定義也不同,喜歡檸檬塔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DSCF8202DSCF8210

 

店家資訊

Creammm.t(Cream Te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二街18號 (新)
⏰營業時間:8:30 - 19:00
☎️電話:04-2251-2636
(🚫公休日:週六、週日)
🌐官網:Creamm.t 線上訂購 

更多:台中伴手禮|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便當 🍛台中咖哩飯 🍜台中拉麵 🥡台中小吃
🥪台中早午餐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冰品茶飲 🏬台中旅遊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