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軟搭配胡椒香氣愈吃愈涮嘴!

無意間在社團中看到狠蔥手作蔥油餅大台中首創「烤的蔥油餅」,說是基隆排隊美食,有網友甚至一眼看出像周家蔥油餅」,馬上激起我的興趣立馬前往!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外帶回家的蔥油餅回烤後外酥內軟,加上鹹香胡椒味愈吃愈涮嘴,拿來當作下午茶點心或宵夜都適合,自己一個人馬上嗑掉3個都不夠分,真後悔沒買冷凍包回來!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索引

 

狠蔥手作蔥油餅:大里蔥油餅|西榮路美食

社團中有看到介紹狠蔥手作蔥油餅老闆是台中新社人,在基隆住了30年,現在想把基隆美食帶回台中經營,目前是只有營業到中午,以後會增加下午茶時段。

到場時沒看到店員很像沒在營業,結果原來老闆娘在後面忙,我一叫就立刻出來了!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DSCF7217

 

大里蔥油餅:狠蔥手作蔥油餅推薦|台中首創「烤的蔥油餅」

蔥油餅:$50/3個(1個$18)

蔥油餅小巧可愛,個頭不算大,聽3個$50,我一口氣就買$100元!XD

沒想到因為被我買到剩一個,老闆娘直接豪爽說一起送給我,還主動遞上名片給我,人真是客氣又親切!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DSCF7220

 

看社團中的PO文我並沒有注意到有冷凍包,誰知道前一天分享給友人他竟然看得比我清楚,問老闆娘是不是有賣冷凍的?

結果老闆娘很熱情,迅速拿出來給我們看!哈~結果我們沒買,老闆娘還是笑笑的,真是NICE!

狠蔥手作蔥油餅這樣一盒好像是$150還是$160,也有提供宅配服務,老闆娘說很多人一訂購都是好幾盒!啊~我很後悔當下沒衝動購買,因為帶回家烤後才發現愈吃愈喜歡!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DSCF7214DSCF7215

到手時蔥油餅保有溫熱感,但現在買東西回家,只要可以烤的,可以加熱的,要吃之前我都盡量這麼做,當然如果有熱騰騰的東西就未必了!
(正值非常時期,如果在外面當下不是太餓或太貪吃,還是盡量買回家吃!一個很怕死的傢伙!XD)

DSCF7242

社團中看到介紹狠蔥手作蔥油餅純手工無任何添加,屬燙麵外酥內軟,主打「烤的蔥油餅」更是大台中首創!

本來以為烤得蔥油餅吃起來可能口感會偏乾,結果完全不會吔,竟然口感就像煎得一樣油香油香的,好意外!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老闆娘說可用烤箱回烤150度烤5分鐘(冷凍的我沒問),而冷藏過的,烤箱溫度我會調高一些,烤約7~8分,大家也可以依照家裡烤箱大小來調整!

DSCF7239

回烤後的蔥油餅表層會逼出一些油脂,可用餐巾紙吸一下油!

狠蔥手作蔥油餅螺旋狀的餅皮薄香酥脆,內層香軟層層堆疊,搭配青蔥香氣及些許胡椒味愈吃愈涮嘴,吃完一個完全不過癮,馬上又再烤一個來吃!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DSCF7251DSCF7254

 

 

2

店家資訊

狠蔥手作蔥油餅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12號
☎️電話:04 2481 0092
⏰營業時間:8:00 - 12:00
🚫公休日:週六、週日、週一
👥Facebook:狠蔥 手作蔥油餅 / 基隆 台中 蔥油餅

大里狠蔥手作蔥油餅!台中首創基隆螺旋狀「烤的蔥油餅」:外酥內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更多:台中大里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小吃 🍱台中便當 🍜台中拉麵 🍛台中咖哩飯
🥪台中早午餐 🍨台中冰品茶飲 🚚宅配美食/伴手禮 🏬台中旅遊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