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協力集團香雞排不曉得大家有感覺很眼熟嗎?

有沒有那種好像三不五時都會看到這個招牌的樣子!

今天才發現原來這是連鎖加盟的雞排店啊!

這間是經由老爸大力推薦才知道的,否則通常我應該只會路過而已! 

這天傍晚倆老正想著要準備什麼給我當點心,就想起這間他們常光顧的雞排攤!

然後我就像個跟屁蟲似的跟著老爸去瞧瞧...

 

 

協力集團|香雞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2號之10

營業時間:待確

 

 

可能是老爸常來吧,感覺跟老闆娘挺熟,那我當然很不害羞的拿起相機開拍!@@

只是又惹來一聲斥責...『妳沒問人家可不可以拍啊!!!』

『有些人不給拍的到時候會搶妳的相機回來刪...%$#@』...開始唸不停

(心裡OS:你都跟老闆娘這麼熟了,還有不能拍的嗎?!XD)

都這樣被唸了,所以還是問聲『可以拍嗎?』

老闆娘也很友善的回應『當然可以啊!』

然後老爸又是開始在那邊愛跟人家LDS...

指向我對老闆娘說『她很奇怪吔,都很愛拍吃的...』

(當下心有不平,好像感覺我像貪吃鬼一樣!)

立即回應『我又不是只拍吃的,我什麼都拍啦!』

接著又跟人家說我『年紀很大,還不趕快嫁人,要放著"起價"(台語)喔!』(反諷極深! )

我就順勢回他『咩落價啊啦~』

老闆娘可能覺得我們很有趣,還說我們像朋友一樣...

(心裡OS...這是鬥嘴吧!><)

他這老人家就愛蝦扯~我若是聽不過去,就會忍不住回他,可能這就是家人才有的默契吧!XD

DSCF1604

 

 好啦,小小插曲廢話太多了,重點還是這間位在板橋三民路的協力集團-香雞排,每份$55元。

這間很單純的只賣雞排不賣其他產品,卻已在當地毅力不搖多年!

(印象我有問老闆娘開多久了,不過老爸在一旁干擾我,害我都忘光光!@@)

在這裡買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外面備有桌椅,所以也不用擔心買完想吃還要站著吃的問題!

DSCF1608

  一拿到手是熱呼呼的喔,不過這個姿勢真的不適合拿太久,實在太燙了啦! 

DSCF1614

  

回家後,老媽在一旁看我把紙袋撕的西巴爛的可能看不下去了,

就問我要拿盤子給妳拍嗎?用盤子裝拍起來比較美吧!><

就這樣差點它們倆就淪落在碎紙堆裡...

DSCF1618DSCF1619

  真的挺大塊的吔!!! 

大概有1/3是帶有骨的,有一半以上是完全沒有骨頭的肉。

剛炸起來,香酥又薄脆的外皮下,裡面的雞肉竟是肥厚軟彈又多汁,

從頭吃到尾完全沒有乾柴的部份,實在太好吃了啦!

難道它不是雞胸肉做成的?!

怎麼讓我有種吃到雞腿肉的錯覺!!!

香酥、多汁、不乾柴、軟嫩、Q彈、不油膩...真的無一可挑剔了!

而且加上店家的辣粉(小辣)提味更帶勁!

個人是覺得一定要加點辣,整體滋味會更棒!

不過老媽就覺得太辣了~哈~

DSCF1620

  

也不知道怎麼讓你們看出它有多好吃~反正就是會忍不住一口氣啃到精光的香雞排啦!

(怎麼倆老總要我吃一整份,然後他們自己常常愛一人一半!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嗎?!XD)

其實吃過的雞排攤也不多,但這應該是目前吃到最滿意的,

讓我覺得值得好好記錄一下,雖然照片沒幾張啦!哈~

不曉得其他分店品質如何,不過這間吃來的確令人吮指回味! 

DSCF1626

  


 同步發表

▶【新北-板橋】板橋三民路香雞排(協力集團)☞香酥美味太誘惑,肉彈多汁太犯規,板橋好吃雞排推薦! 

1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來漁客夜の食堂 ☞板橋溫馨日本料理食堂/燒烤居酒屋!(近樹林夜市/浮洲橋) 

1 

▶【新北-新莊】Who's Tea 鬍子茶-台北新莊店 ☞環遊異國美食地圖,創意複合餐飲LOFT風格餐廳(新莊美食推薦:布雷克黑炭帕里尼) 

1

▶【新北-板橋】厝邊 NEXT DOOR CAFÉ板橋早午餐推薦 ☞捷運江子翠站早午餐、下午茶聚餐好厝邊! 

1

▶【新北-新莊】德克斯先生牛排 ☞新莊重量級厚切牛排,免費沙拉吧吃到飽! 

1

▶【新北-板橋】好食光good time,板橋光正街早午餐(寵物友善) ☞ 香酥脆餅,獨家爆料,盡在好食光! 

1-1

▶【新北-板橋】窩在一起Brunch & Coffee板橋早午餐推薦 ☞意猶未盡『牽絲香濃焗烤起士,多汁鮮嫩雞腿土司』 

1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