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台中的早午餐店雖然很多,但幾乎都沒機會去踩過。

而這間位在大里的『風箏輕食尚』是在網路上無意發現的

但老實說與期待的有些落差,而且突然有種百感交集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對店家原本期望很高的關係吧!

 

服務員只有2位,明顯感到有些分身乏術

除了服務和餐點有進步的空間外

這裡清新可愛的用餐環境還蠻適合親子前來

也不時看到一家大小進來用餐!

 然後自己也可以藉故沉浸在孩童的世界!哈~ 

 

  

風箏輕食尚

電話:(04)2483-145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93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 9:30-17:30

週四-週日 9:30-17:30

Facebook:風箏輕食尚

  

 

 

7

 

由於店員挺忙碌的,還沒能及時送上MENU

桌面上擺放了一本附有各式餐點的照片,就先翻翻囉!

這一頁,值得省思,喻意深遠~

 

DSCF2021

 

 沙發座椅有拉拉熊加持

太可愛了!!!

 

DSCF20246

DSCF2026

 3

 

 還有小朋友可以乘座的紙木馬椅

不曉得有沒有限年齡啊?!XD

 

3-1

 

 阿愣也來了~

 

DSCF2063

 

 還有一堆可愛的積木公仔

不過應該是為了防止小朋友拿取吧

有些放置的高度差點我都快拍不到了! 

 

2

DSCF2051DSCF2104DSCF2106

 

 吧台側有一個小朋友

應該是店家的小孩吧!

拍了好幾張,一直朝我這邊看來,還真搶鏡!XD

(為保護當事人,就....)

 

DSCF2064

  

這裡像是小朋友的天堂一樣

 

5

 

  菜單圖文並茂,而且還彩色的喔!

如果有小朋友,點這兒童組合餐也是挺吸睛的。

 

DSCF2032DSCF2030

 

 本來一直猶豫要點丹麥三明治還是鬆餅

因為三明治是丹麥的,好特別,而鬆餅那外型又這般討喜!

真是兩難~

但最後還是給上鬆餅一票!

 

DSCF2037

 

 因為有人不愛吃麵包類的,只好找異國料理下手

沒想到我竟把人家推向火坑

幫忙選了.....威尼斯海鮮千層麵!

 

DSCF2034DSCF2028 

 

  點餐前,店家有告知如果點鬆餅或焗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嗯,有,我有耐心等候!

反正順便可以先拍拍環境嘛!

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

終於,第一道上場!

.

.

.

.

威尼斯海鮮千層麵(單點$189/套餐$219)

套餐附贈沙拉+飲料(紅茶/綠茶/義式黑咖啡任選一)

更換其他飲料折$60

 

DSCF2127

 

 之前吃過的千層麵幾乎沒有讓我失望的

所以才會想說點千層麵看看

而且有人還是第一次吃千層麵咧! 

 

DSCF2129

 

 這道看來應該是蠻可口的,是吧?!

當吃一兩口時還沒發現有什麼問題

然後,多吃幾口後,發現有點鹹過頭了~ 

 

當下一直讓我們疑惑究竟是起司的鹹?還是奶油的鹹?

 有人覺得是起司的鹹,可是我覺得是奶油的鹹~~

 唉喲~唉喲!反正可能要問問其他客倌了!XD

 

 我突然想到.....這不是海鮮千層麵嗎?!

那海鮮呢?????

有有有~有人說...可能有

蟹肉半條,蝦米4個,干貝切絲少許,還有什麼嗎?!

好像沒吃到了吔!!!

(難怪怎麼沒看到撥蝦殼,啃蛤蜊之類的畫面!哈~)

 

回來後有google到人家PO的海鮮焗烤飯,有整尾的蝦吔,怎麼會差這麼多?!

明明單點的價位都是$189來著,錯愕這差別待遇!!!(驚~) 

還有這價位應有的表現該是如此嗎?!

(如果給你點個丹麥三明治可能就沒這個問題了吧!XD)

 

這天點的兩個都是套餐,那飲料呢?!

嗯,等差不多都吃完了,才上~

這比較讓人好奇的是,一杯是紅茶而已

怎麼可以搞到最後才上呢?!

加上有人被刺激到了,所以更加care.....

最後我只好幫忙送上茶水~  

真讓我萬般過意不去!XD

或許店家可以做一下調整比較好喔!

 

DSCF2139

 

 原野燻雞脆皮鬆餅(單點$169/套餐$219)

套餐附贈沙拉+飲料(紅茶/綠茶/義式黑咖啡任選一)

更換其他飲料折$60

 

至於我的脆皮鬆餅應該沒這麼差了吧?! 

再怎麼說人家賣相挺優的

而且我可是衝著它而來的! 

 

DSCF2144

 

 是吧,那層層推疊的維美畫面

讓我都捨不得對你下手了!!!

 

DSCF2152

 

 像個開口笑的脆皮鬆餅

內餡有美生菜、起司、蕃茄、小黃瓜、燻雞絲

裡面的配料都蠻新鮮的!

但由於配料全是冷的

搭配在開口笑的鬆餅內,鬆餅也比較容易提早冷卻

這是我覺得搭配起來比較可惜的地方!

否則整個視覺觀感真的超棒的!

或許這裡的其他口味可以免於這個困擾喔~

 

DSCF2150DSCF2151DSCF2159

 

 店家也有貼心提供手套,但我們都覺得用手直接拿比較方便啦!

燻雞絲還蠻大片也很溼潤有彈性,但個人覺得偏重口味。

另外,不知是不是因為鬆餅強調是脆皮的關係

所以製作上必須得偏薄

但如此中間切開後不免更顯薄弱,咬起來會比較空虛 

如果再厚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DSCF2160

 

 吃這道就不用顧什麼形象啦

開口笑拿起來讓餡料幾乎大爆走!

 

DSCF2161

 

 紅茶(套餐附贈)

店家說他們的紅茶都已有做半糖調整

感覺還不錯!

  

DSCF2163

 

 奇異果優酪冰沙($130)

很少會點冰沙的,但聽說是用新鮮水果再加優酪下去打的,就試試看吧!

帶點汽泡口感,跟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後來回來看網路PO文有寫是因為加可爾必思

整杯酸溜溜的,真夠勁!!! 

如果不提加可爾必思與否,單吃那兩片奇異果酸度就蠻高的吔!

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酸的奇異果了!@@

印象中現在奇異果不是都酸中帶甜了嗎?!哈~

 

DSCF2169DSCF2172

  

2組套餐的沙拉?!...@@?!

這也是我們最後吃完才想到我們的沙拉呢?!

主動詢問......原來店家忘了有沙拉這回事

不過馬上也親切告知,沒有沙拉,換手工點心布丁、乳酪條或咖啡凍好嗎?

嗯,好啊!

其實我們沒有差,只要有就好

反正都加價升級套餐了...不是嗎!

 

店家送上黑咖啡凍,有告知如果需要奶油可以再跟她要!

啊咧!!!不是都黑咖啡凍了嗎?有奶油可以加,為什麼不能主動一起給呢?!

結果,我們就算了!因為口感真的很不錯,只是加奶油我覺得應該會加分喔!

 

回來看網路PO的文章,有給上一小杯的奶油,而且還強調是鮮奶,不是奶油球什麼的!!!

那如果當下可以告知,一定說什麼也要的嘛!!! 

 至於乳酪條,一拆開時底部餅皮的部份和上面乳酪不小心就分家了! 

害我本來想美美的幫它記錄一下,都沒望了!!!

由於本身喜歡吃乳酪,所以一聽到有乳酪條就十分心動。

乳酪條是冰凍的,屬重乳酪,口感不錯喲!

但吃到最後口中容易因鹹味而膩口,不過剛好可以找咖啡凍中和一下!XD

 

4 

 

總結:由於前幾天在網路上一看到有人介紹這間風箏輕食尚

就立即被餐點所吸引,所以並沒有再找其他相關文章來看。

(我承認大多時候我都是事後才做功課的那種!XD)

 

回來後搜尋一下其他文章

其實大家的心得都大同小異,也沒有什麼負面評價。

環境部份是真的蠻讓人喜歡的

但這次的餐點和服務方面確實有需要加強的地方喔!

 

我必須說,我並不是什麼專業的美食評論家

只是單純因為對拍照有興趣

才間接發現拍攝美食留下記錄的美好所在!

(但有時也容易感到詞窮,只因想分享照片的簡單喜悅心情。)

 

我相信美食存在於每個人的口中,絕對有不同的味覺觀感。

更何況不同時間、環境下所接收到的餐點和服務更不可能完全相同!

自己也有深刻體會,曾有某一店家

自己覺得CP值超高,也去過6~7次以上

不過最後卻是每況愈下,然後成了我的黑名單!@@

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有去過那麼多次

怎麼會發現原本超愛的店家,最後竟讓會走樣?!

 

所以或許一次好或不好的用餐經驗,並不能代表店家開業以來所有的表現!

只能告訴自己,或許下一次能幸運一些!XD

也祝福大家的用餐體驗都會是美好的,愉快的~

 

DSCF2162

 

同步發表:

▶【台中-大里區】風箏輕食尚,台中親子餐廳 ☞ 咖啡x鬆餅x三明治(近大里觀光夜市) 

 

延伸閱讀:

▶【台中-大里區】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大里分店)☞懷念滋味,輕鬆上桌,無需再等待!  

▶【台中-節慶】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part 4 (光之谷-大里文創聚落燈會)主燈:三羊開泰x燈光牌樓x炫爛光廊x毛毛蟲隧道燈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er 的頭像
Cheer

*C h e e r✴I m a g E*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