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42

 

奈野咖啡NaiYe Cafe板橋早午餐推薦

其實最近看上好幾間板橋的Brunch

這次原本也是找了一些要來挑戰一下味蕾,

最後則是跟隨玉如姐選了心動很久卻不曾到過的店。

 

雖然這間店離我們倆個人的家,距離都不算遠,

沒想到一個走路一個騎車都鬼打牆的找不到店!XD

兩個人硬生生的遲到了5~10分鐘。(還虧我提早出門咧! )

 

真不虧是巷弄中的美食啊!

 

當時下著毛毛細雨騎著ㄅㄨ ㄅㄨ穿著雨衣,

只覺得我到店時一身狼狽,

不知會不會很破壞店家清新的格調啊!呵~

 

這次Brunch選的厚雞腿肉全麥三明治算是十分滿意, 

全部套餐都在$119~$199不等的價位,

在板橋這個地段來說算是經濟實惠了!

打造的環境也沒有侷限在一般的框架內,

我想是十分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

  

◈◈◈◈◈◈◈◈◈◈◈◈◈◈◈◈◈◈◈◈◈◈◈◈◈◈

NaiYe cafe 奈野咖啡

電話:02-2257-077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近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8:00 - 16:00 (週一公休)

Facebook:Brunch Cafe【奈野咖啡】

◈◈◈◈◈◈◈◈◈◈◈◈◈◈◈◈◈◈◈◈◈◈◈◈◈◈

 

▶ 店家的吧台是在一樓,用餐環境有分一樓和地下室。

DSCF7258

 

▶ 由於接近中午,所以一樓已經客滿,4桌左右的空間不算大,

原本還猶豫要選擇一樓或地下室,但這時完全沒得挑!~~就在地下室吧!

DSCF7254

 

▶ 簡單的佈局,不需要特別的裝飾,只需要不同的巧思,同樣可以讓人有驚奇的感覺。

DSCF7217

 

▶ 本來還在擔心地下室是不是會有壓迫的感覺,

但後來我覺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論是在用餐或朋友聊天之間都很輕鬆愉快! 

DSCF7216

 

▶ 由於地下室3G訊號不足,這裡也可以免費使用店家的wifi喔。

DSCF7226

 

▶ 我們套餐都選鮮奶茶,微甜但奶味稍嫌不足。難道店家真是以Cafe為主打嗎?!

DSCF7235

 

❖套餐皆附錫蘭紅茶、鮮奶茶(二選一),若升級其他飲料或咖啡才要另外加價喲!

 

4號 厚雞腿肉全麥三明治(套餐$159) 

煎厚雞腿肉+有機蛋+蔬菜+3片全麥土司+薯條or沙拉(二擇一)

DSCF7238

 

心動的一刻,單看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原本看著網路人家分享的佛卡夏三明治套餐還挺心動的,

但知道採用的是雞胸肉就捨棄選擇了。

因為我還是偏愛油嫩油嫩的雞腿肉呀,這道算是歪打正著吧!哈~

 

▶ 以木頭覘板烘托出三明治的美味,真的迫不及待吃下又忍不住多拍幾張! 

DSCF7242

 

三明治很少有可以讓我從外面包覆的土司到中間夾的雞蛋、生菜和雞肉都這麼滿意的吔!

從最外層的❶全麥吐司,烤的酥脆卻不會過硬,

再到第二層❷塗著蜂蜜芥茉醬的土司夾著豐富多汁的脆生菜伴隨油煎的香嫩厚雞腿肉

一層層的堆疊之下到最後一層的❸有雞蛋搭配蕃茄醬小黃瓜也可以有這麼與眾不用的滋味啊。

好喜歡喔!!!

(p.s. 之前我還不太喜歡蕃茄醬加在吐司的說,難道這店家有特別調製過嗎?! )

每一層的口感竟然都可以讓人這麼印象深刻,我想這必定是再訪都不能錯過的!!!  

 

DSCF7243

▶ 是不是感覺就在你面前,當場現做給你的呀!哈~

DSCF7245

 

沙拉  店家的沙拉是淋上蜂蜜芥茉醬,但芥茉的口味偏重,我還是好愛吔!

可能是因為食材都很新鮮的關係吧,完全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DSCF7247

 

▶ 當下一直想它是蜂蜜醬但是現在想想會這麼大杯嗎?

當時連加都沒加,也忘了嚐嚐味道,實在是沙拉和吐司整個很夠味了!

DSCF7241

DSCF7240

 

▶ 9號 法式煎吐司 組合餐(套餐$159)牛奶吐司、法式炒蛋、火腿起司、田園沙拉

DSCF7234

 

這道姊姊點的,雖然不失美味,但吐司好像薄的太令人感到空虛了!

我們都一致認為店家需要使用個厚片吐司才對,否則我想至少也該像三明治系列來個3片裝比較剛好。

不然價位要再低一點比較合理喔!

怎麼能想像我點的三明治和這套套餐的份量是同價位呢! 

 

DSCF7230

 

▶ 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會灑點糖粉,所以和起司火腿一起入口,感覺甜甜鹹鹹的滋味還算不錯,

但沒有太大的驚奇,可能也和吐司份量太少只吃幾口就感覺沒有了的原因吧! 

DSCF7228 

這道小小的遺憾中還是有讓我推崇的的地方!!就是它的炒蛋,真的蠻好吃的吔... 

炒蛋煎到溼潤有彈性,恰到好處。

和姊姊每一套餐各分一半來吃其實吃完是有飽足感的,

但我想如果要單吃這份套餐,肯定是需要再來點別的!

 

❖建議食量小的人,比較適合點這個法式吐司套餐,否則吃完多少會有些空虛吃不飽的感覺喲!!!

 

 

▶ 最後姊姊前一天才用了新髮型,年輕的氣息,任誰都很難猜得到實際的年齡喲!哈~哈~ 

P.S. 目前單身無不良嗜好,賢淑愛料理,更有一手好手藝,也是愛狗人士喔!

徵友(婚)中,意者請洽! 

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