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前年2012年應該是我對新北大橋最迷戀的一年吧,所以常到這裡晃晃。

一直知道幸福水漾公園就在這附近,可是卻不知它實際的位置在哪。

 

剛好得知最近波斯菊在這裡正值盛開,

趁著春節年假的好天氣,帶倆老出來走走,

才有機會來找尋一下這個公園。

 

其實也是好巧不巧看到一堆人聚集在那,

這才注意到幸福水漾公園近在咫尺啊。

原來以前我早就跟它擦身而過了!>_<"

 

不過去的時候,就因為我帶騎環河路河堤疏洪道那而被碎碎唸了好久,

說........我怎麼走這麼危險的路段!

啊~~~不然是要怎麼走呀?!

想當年,還不是是因為對新北橋的狂熱,才誤打誤撞走出來的嘛!!>_<"

 

 ☀  ☀  ☀  ☀  ☀  ☀  ☀  ☀  ☀  ☀  

 ❤ 幸福水漾公園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16路

 ☀  ☀  ☀  ☀  ☀  ☀  ☀  ☀  ☀  ☀  

 

 ▶ 倆老也是一對寶呢,叫他們站哪裡,都給我挺配合的呀!

不過比YA的動作,我可沒有教喔!!!看來果真是年輕有活力。^_^b

1

  ▶ 剛好要拍時,倆老怎麼在我一左一右,就這樣順便入境了!XD 我們也有合照了!!!哈~~

DSC01226

  ▶ 把這一大片拉近一點看,可以看出幾乎每一朵波斯菊都十分完整且漂亮。

DSC01296

DSC01298

 ▶ 這裡的波斯菊滿滿一大片都已盛開,和台中新社及中社的花海相比,這裡的我覺得更漂亮吔!!

(不過也有可能是當時去台中花海時,那裡部份已受風雨摧殘而受損凋零吧。)

新北大橋看起來很近吧,其實隔了一條馬路呢,可見它多麼雄偉!!XD

(那天回家路過堤防,還是看到一堆人對它迷戀著!!!啊~我當初對它的熱忱呢?!>_<??!!!)

DSC01241

DSC01288

  ▶ 花中仙子!!!哈~

DSC01291

DSCF7800

DSCF7796

DSC01258 DSCF7784

 ▶ 這張給你們的姿勢和微笑打100分啦!!^_^b

DSCF7802

DSCF7801

DSCF7807

 ▶ 因為接近傍晚才出發,太陽都快下山了,所以天空沒這麼藍。但在波斯菊的加持下,一切還是感覺很美。

DSC01240

  ▶ 有沒有搞錯,只是一顆樹,也可以對看這麼久!!XD

DSC01247

DSC01242

DSC01249

DSC01267

DSC01273

  ▶ 老母跟老北在呼喚我,我還在眷戀這一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通資訊

 

1. 公車:搭乘111、235、257、513、616、635、636、637、638、639、663、801、806、835、藍2等線

   →在「五谷王廟站」下車重新大橋旁的平面道路往堤防方向前進經坡道或階梯越過堤防。

 

2. 捷運:捷運新莊線在三重站下車(一號出口) 左轉走疏洪東路10分鐘過重新橋步行5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