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逢甲的超人氣碳烤吐司專賣店「多士號」現在在一中商圈也吃得到啦!

新的一中店6/19開始營運,現在才知道應該不算太晚吧!XD

看到官方FB得知多士號足跡早已遍佈各地,台中就有清水、逢甲和一中店,

另外在新北三峽、苗栗、甚至屏東都有分店,而且仍持續擴點中,

希望也趕快來咱們家附近開一間,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不論口感和滋味都滿意!

一中店的櫃台小妹服務態度也不錯,等不及要推薦給大家!

  

 

 

 

 

 從得知多士號在逢甲開店時就收進口袋名單中,

但一大早只為了吃早餐要奔波到西屯還真是咱們的一大死穴啊!

常常口袋名單多的很,但真要拿出來時又要考慮老半天,

一來距離是個問題,二來因為很怕朋友只是陪吃,只有我自己陶醉其中而已,

結果搞得我愈選愈障礙,口袋愈來愈大包!

(然而可惜包得不是錢! )

友人則是抱怨最近問我要吃什麼,怎麼都沒什麼口袋名單了?!

疏不知我的用心良苦! 

假日這天起個大早,友人提議要到一中,

就趁機把最近剛收藏的「多士號-一中店」消滅一下!

(別再說我沒口袋名單了!!!)

DSCF9585

 

 內用座位不多,好在我們有早一點到,選到大桌也不需要跟別人併桌!

否則看看這張離場時都客滿的照片,就不可能這麼幸運了!

DSCF9586

 

 店內有掛上人氣排行榜可以參考~

DSCF9564

 

別忘了除了菜單中的,還有新品季節限定款陳列在櫃台處喔!

DSCF9561

 

「多士號-一中店」菜單

DSCF9560

 好險2份餐點沒有隔得太久,讓我可以放肆玩一下疊疊樂!

兩份吐司疊起來份量有夠誇張,結果這一座吐司山有3/4是我解決的!

點了2份後,飯桶友人才說等等還想再去吃控肉飯!  

(可惡!點餐前,還跟我說他都OK! 

那不就還好選的2種口味都很好吃,自己吃得很開心,

否則難保今後吐司不會因此變成絕緣體!

DSCF9576

 

 

吐司帶邊稍有厚度,烤至外酥內軟一點都不刺嘴表現出色,

季節限定的泰式酸辣打拋豬起司蛋微微酸辣,滋味不過重且口感不油膩,

而起司大概稍加點綴而已,不會搶走打拋豬的滋味,

夾入散蛋和大量的生菜絲十分清爽,

吐司超多汁還會猛流湯汁,口感和滋味讓人非常喜歡!

因為一開始拿在手上就發現這一款吐司湯汁真的很多,

自己則是趕緊墊了衛生紙在吐司底層才沒吃得狼狽,

店家若有另外提供手套或紙袋應該會更完美!

DSCF9568

  

 

店家端上這一份吐司完全不敢像打抛豬一樣將它直立,

因為單單這一份吐司就高到嚇人,害我立起來時對焦也抓不準了!

 看清楚了嗎?這份總匯可是三片組成的,份量相當足夠!

雞腿肉口感脆彈帶微辣滋味,單吃也不會有過鹹的問題,

夾入馬鈴薯泥、蕃茄片、散蛋和少許BBQ醬,

讓整體滋味非常和諧,這一份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其實原本一開始覺得泰式酸辣打抛起司蛋好吃程度大過於嫩煎辣雞腿,

結果另一半辣雞腿吐司拿回家再吃,雖然是冷掉的,但可能多了水氣,

吐司也沒有變得乾硬反而增添溼潤口感而愈吃愈喜歡,

2種口味似乎難以一較高下了!

DSCF9570

DSCF9573

 

 

家鄉紅茶基底為花蓮紅茶,而紅茶牛奶則是加入高大牛奶,

甜度大概中等,但奇妙的是竟然不會讓人排斥!哈~

只是喝過幾間使用高大牛奶的奶茶似乎也沒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下次可以選一般奶茶試試就好!XD

DSCF9569

 

 

3-1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