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北屯區的東山路看似偏僻,

但這條路上為了到大坑或往返新社的旅人也開了不少餐廳!

「麵包學途則是大伙為了到這附近聚餐才意外發現的!

遠遠望見扛棒之時,讓人疑惑這裡是麵包教學的地方嗎?

但再走近一點,看見小小字的Jesse Bakery~

嘿嘿~馬上確定它是一間麵包店,趕緊奔向前去瞧瞧!

 

 

 

麵包學途Jesse Baker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之32號1F

電話:04-2439-0050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日公休)

(*國定假日休息請見官方FB公告*)

Facebook:麵包學途

 

 

鮮明的扛棒,在黑暗中遠遠就抓住我的視線!哈~

DSCF4851

 

麵包學途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開的,感覺裝潢都蠻新的!

DSCF4850

 

 晚上約6點半,麵包已剩得不多,而且大部份都是大塊頭的歐式麵包!

本來打消購買的念頭,因為怕買到太有嚼勁的,又這麼大一個會讓我吃不消!XD

但熱情的店員切給我們每人一片試吃,發現完全不是印象中那種乾硬的外皮,麵包也很軟Q!

南部友人一吃就馬上下手購買,動作比我還快,我也買了1個回來!

DSCF4844DSCF4845

  

另一邊用紙袋裝的都是客人預訂的喔!

也太多了吧!@@

DSCF4846

 

蘿勒核桃($90)

拿了一個蘿勒核桃比我的2顆拳頭還要大!@@

結帳時店員也會詢問需不需要切!

DSCF4949

  

拿回來後才知道它的蘿勒香氣這麼濃厚!

隔天當午餐,麵包口感依舊又Q又軟,

且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核桃,實在令人著迷!

原本預設我先吃一半應該就夠了,但那蘿勒香氣讓我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沒間斷地竟將這一整顆蘿勒核桃給消滅了!@@

一般通常是不同口味的麵包我可以一次吃上幾個,

但從沒想過這種大塊頭的養生麵包我可以一口氣吃掉這麼多!XD

DSCF4952

 

 結帳滿100元可以集1點,集滿20點可以有9折VIP卡。

(不過這張會很難集,因為久久才會路過這裡一次!><)

  

這天結帳時店員跟我們聊到老闆原本只是退休後自己做興趣的!

但親朋好友一吃後都覺得好吃也紛紛訂購,漸漸生成了這間店。

有鑑於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老闆對食材的嚴格把關,

就像做給自家人吃的麵包一樣,要能吃得健康、安心與幸福!

所以這裡真的很值得試試,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吃麵包的你(妳)~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北屯區】麵包學途Jesse Bakery ☞旅途中意外遇見『麵包學途』,北屯東山路必買的健康養生歐式麵包!(近台中大坑風景區) 

1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區】鮮霸王海產城 ☞北屯區東山路海鮮餐廳,大坑現撈澎湖海鮮!(近台中大坑風景區)  

1 

▶【台中-北屯區】喫太宝日式鍋物 / 崇德店 ☞濃厚櫻花風情的日式火鍋店,方型鍋物可選雙湯底,現點現切肉品&豐富菜盤就是要你感受大盤大滿足!    

1

▶【台中-北屯區】來灣島夯吐司 ☞夯!緊來唷!來我家烤吐司!炭烤吐司結合手作夯吐司裝飾與俏皮插畫,讓你呷吐司享樂趣!台中好吃炭烤吐司!  

 1

▶【台中-北屯區】鵝房宮☞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多樣生鮮海產當日新鮮直送!🚚台中北屯一點利黃昏市場,精緻創意日本料理,讓沒吃過的人朝思暮想,讓吃過的人絕對想再訪的鵝房宮日式料理!  

 1

 ▶【台中-北屯區】滿燒肉丼食堂(文心崇德店) 

 1

▶【台中-北屯區】御閣手作壽司(すし)☞極致美味、華麗登場令人驚豔之日式料理推薦!  

1

▶【台中-北屯區】寶麗金餐飲集團(崇德店)☞港式飲茶 

1

 

 Cheer食在愛享像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