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幾個月前發現這間位在一中商圈的忠武海苔飯捲便當

當時看似大份量而已,似乎沒激起我太大慾望,

所以始終沒記住店名和地址!XD

 

最近來到一中和友人提及有這麼一間~平價的海苔飯捲...

友人竟然偷偷回家google,然後突然某一天我就跟著來到這裡了!@@

這天我們分別點了海苔飯捲便當和炸醬麵~

沒想到友人點的韓式炸醬麵大勝我自己點的海苔飯捲便當啊!

不過友人並沒有特別喜愛這道炸醬麵,

所以這下我完全無須擔心與他搶食,直接change過來! 

吃完後友人才想起這間忠武海苔飯捲以前就吃過,常點的是炒飯~

但之前地址並不在這裡,難怪忠武海苔飯捲讓他又熟悉又陌生的!

 

 

 

忠武海苔飯捲便當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6巷13號

電話: 0989-796 483

營業時間: 11:00~20:00

(每週六公休)

Facebook:忠武海苔飯捲便當

 

 

忠武海苔飯捲便當菜單 

海苔飯捲便當可以選3樣配菜$60元,而炸醬麵(飯)也是可選3樣配菜$70元。

這裡並提供免費的熱湯和冷飲喔!

DSCF6330

 

 一上桌時,有點被這兩個大份量的便當給嚇到了!

裝得滿滿滿吔!!! 

不過看以前人家介紹的,似乎是用陶瓷碗盤盛裝,

現在內用直接換成塑膠便當盒,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方便打包!XD

雖然以$60~70的價位來說,真的非常超值,不過精緻度相對少了很多! 

除了炸醬麵口味上比較偏韓式外,選的配菜其實蠻台式的感覺!哈~

DSCF6337

 

 炸醬麵($70)

友人點的炸醬麵,配菜選鮪魚沙拉、火腿蛋和茄汁豬肉!

心裡OS:真的很愛吃蛋吔!有必要2道都點蛋嗎?!(誤)

DSCF6342

綿密的鮪魚沙拉真的好吃,跟一般印象中的鮪魚沙拉很不一樣! 

感覺比較像雞蛋沙拉的外觀和口感!哈~ 

DSCF6345

 

韓式炸醬麵和一般我們吃到的台式炸醬麵大不相同,是帶有明顯的甜味,

所以友人因為一直停留在台式炸醬的印象中,一入口時就挺不習慣的!

但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這種困擾,而且比台式炸醬還要喜歡喔!!!

這時我才發現...

韓流來襲之際,我完全無法抵抗!XD

不止韓式小菜是我的天菜(☛韓鄉);

韓式的起司鍋讓我飄飄欲仙(☛OMAYA春川炒雞);

韓式的起司肋排讓我喜愛之情溢於言表(☛打啵G),

原來忠武的韓式炸醬麵,濃醇的鹹甜醬汁中帶點焦香滋味,也是讓我愛不釋口!

 

但由於這道鋪的炸醬真的很多,麵中沒有多餘的湯湯水水,

若是怕口味太重或是像我一樣喜歡吃溼潤一點的乾麵,

可以加進店家免費的熱湯來調整,

如此一來便是一道不用配菜也能讓我嗑上好幾碗的美味韓式炸醬麵喔! 

DSCF6340DSCF6356

 

飯捲便當($60)

吃了炸醬麵後,海苔小飯捲直接被我打入冷宮!(誤)

或許覺得飯捲就應該裡面包有餡料吧!

所以不可能重包的情況下,很想拿回家當炒飯讓它們合為一體! 

不過更快的方式當然是直接跟友人change啦!XD

配菜的部份選五味章魚、宮保雞丁(辣)和蔬菜什錦,調味的剛好,不會過重!

最好吃的應該是五味章魚了,份量也給的不少! 

口感稍帶嚼勁,涼拌的酸甜滋味非常清爽!

DSCF6349DSCF6347

 

 這次到訪忠武海苔飯捲便當,又是一個讓我喜歡的韓式料理店。

但由於處於巷弄內,店裡只有電風扇的情況下是有點小悶啦!

餐點部份,個人最愛的還是那道韓式炸醬麵,感覺單吃這一碗就能讓我大塊朵頣啊!

不過這道口味真的因人而異,像友人吃慣台式的炸醬麵就挺不習慣的。

 

DSCF6362

 


同步發表

▶【台中-北區】忠武海苔飯捲便當☞一中商圈平價美食,高CP值韓式便當,最愛韓式炸醬麵! 

1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打啵G-起司年糕鍋(台中一中店)☞台灣2號店,8/18慶開幕,活動期間送「起司肋排」! 

1

 ▶【台中-北區】六二食事处(日式手作便當)☞精緻的日式便當,晚一點就吃不到了!  

1 

▶【台中-北區】打鐵豆花(鐵人總店/永興店)☞美式打鐵豆花獨特咖啡口味,爆料就是能讓美味與好感再升級!  

DSCF8338-1

▶【台中-北區】打啵G-串燒烤肉☞DoubleG 台灣1號店,『120cm韓國烤肉怪物』5/31正式登場!韓國串燒烤肉『金氏世界紀錄最長保持者』!慶開幕『舉辦優惠活動送起司肋排』!  

1 

▶【台中-北區】日芙洋菓子(中友店)☞排隊日芙半熟乳酪、日式丹麥菠蘿來嘗鮮一下,還有猛男港式奶茶和檸檬煉奶可以選擇! 

1

 ▶【台中-北區】藍象廷泰鍋(台中中友店)☞肉品無限量供應,配菜自由選,泰式火鍋吃到飽,令人陶醉的用餐環境!  

1 

▶【台中-北區】Rice&Shine 米閃早午餐 ☞Brunch厚實大份量,美味大滿足!   

1

▶【台中-北區】八坂丼屋(台中中友店)2訪 ☞平價生魚片丼飯,生魚片海鮮丼$160起,加價$100立即升級為套餐! 

1

▶【台中-北區】八坂丼屋(台中中友店)☞超值生魚片丼飯,多重選擇,北中南通通吃得到!  

1

▶【台中-北區】OMAYA春川炒雞(台中崇德店)1/14新開幕 ☞「春川炒雞排」曾票選為2015韓國旅遊必吃美食第1名!『春川炒雞真對味,乳溝起司好誘人』! 

1-1

▶【台中-北區】高沐手作料理Pasta&Steak(近台中科博館) ☞高CP值之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推薦(經典茄汁海鮮圓直麵X煎烤豬排沙拉附清炒PASTA) 

DSCF2362

▶【台中-北區】SifaSo Café 發菓咖啡(寵物友善) ☞早午餐、下午茶浪漫希臘風主題餐廳! 

1

▶【台中-北區】中友百貨主題廁所 ☞★榮獲2013世界十大精采廁所★ 

1

▶【台中-北區】東興市魯肉義 ☞ 在地傳統美味,魯肉飄香遠播馳名。 

DSCF7938

  

Cheer食在愛享像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