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62-2

 

這間店名正是『好吃魯肉飯』

應該算是極度低調還是高調呢?! 

門面是簡單老式建築

但打著明顯的黃色招牌吃魯肉飯』又形成強烈的對比。

 一直知道在板橋漢生東路上有這麼一間小吃攤

但目光似乎很容易將它一掃而過

完全沒有想到它竟然會成為我喜歡的魯肉飯之一。

 

自從第一次吃到老爸買回來這間的魯肉飯

就拚命追問是哪家魯肉飯來著?! 

從此成為我每每回到家鄕必嚐的美食。

 老人家探查美食的功力果然是很不一樣

什麼隱密的、不知名的店家

都像是挖寶一樣

常常讓我得到意外的驚喜!!! 

 

◈◈◈◈◈◈◈◈◈◈◈◈◈◈◈◈◈◈◈◈◈◈◈

好吃魯肉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22號1樓

(近海山國小,信義房屋板橋海山店旁)

◈◈◈◈◈◈◈◈◈◈◈◈◈◈◈◈◈◈◈◈◈◈◈

 

DSCF0472

  光看這一層覆蓋的魯肉,香氣逼人,真是吊足了我的味口! 

  

DSCF0462

  

肥肉比例明顯較多,但並不會感覺太油膩

軟綿綿的口感,這應該是少數魯肉中的肥肉

會讓我這麼喜愛而且不排斥的!

滷汁的鹹香滋味剛剛好,不會死鹹,超下飯。

幾次午餐吃的時候都沒什麼問題,很符合我的口味

(之前只有過一次晚上自己買的時候味道偏重了點,老板手滑了嗎?!)

  

DSCF0481

  

白飯粒粒分明,而且不會太軟

因此讓我非常喜歡。

但對老人家來說總容易嫌它偏硬!

(P.S. 往往家裡煮一鍋飯,老媽都要配合我的吃硬不吃軟!XD )

  

DSCF0484

  

白菜滷也是必點之一。

有放入紅蘿蔔、黑木耳等其他配料,非常夠味!

而且單吃也不會讓我覺得太油或太鹹。

老爸他們自己都還會加買豆腐魯蛋、筍絲等...(忘了借來拍一下XD)

但我常常只需要這兩樣就吃的不異樂乎啦! 

  

DSCF0474

  

雖然只是一間簡單樸實的小吃店

但卻是很值得停留,細細品嚐其中的好滋味喔!

  

DSCF0483

arrow
arrow

    Cheer食在愛享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